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彈劾案下週一遞參院 2/8當週展開審理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9:43

美國前總統川普,寫下第一位被二度彈劾的美國總統紀錄,眾院議長裴洛西下週一會將彈劾案送到參議院,而整個彈劾案審判會在2月8日登場,川普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卸任後被彈劾的前美國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煽動叛亂彈劾案,下周將在參院正式啟動。

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我跟眾院議長裴洛西談了,她告知我,彈劾案將在下週一遞交參院。」

預計星期一彈劾管理人,會宣讀彈劾內容,星期二下午法官將就坐,證人和成員宣誓進場,星期三展開辯論,而川普也已經聘請律師備戰。

 
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這將是完整而且公平的審判。」

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這對總統一職開啟不好的先例,會持續分裂國家。」

有共和黨議員不願再補刀川普,民主黨需要17名共和黨議員支持,才能通過彈劾,而這時候回歸平民的男主角川普,卻爆出可能有生命危險。

疑似川普打高爾夫球,遭無人機鎖定,PO圖的帳號來自,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辦公室,後來帳號被推特停權。

川普支持者:「喬拜登剛宣誓就職了,大約15分鐘前。」

然而拜登就職,力挺川普的粉絲當然不能接受,許多「匿名者Q」陰謀論的支持者,深信大選被偷走,而且川普還會宣布戒嚴,這些陰謀論者不會因為拜登上任就此消失。

白宮發言人薩琪:「家庭暴力極端主義的興起,是日益嚴重的國家安全威脅。」

 
拜登下令檢視國內極端主義,可能造成的風險,而川普涉嫌煽動粉絲,遭封鎖臉書帳號,何時能夠恢復,臉書21日宣布,川普帳號的凍結將交付獨立監督委員會審議,並將決定是否將帳號永久停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台美新關係

#新冠肺炎#川普#拜登#就職#卸任#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145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