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男友開車技術太爛!女想走反被押上車 報警結局神展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33
嫌男友開車技術太爛想下車,情侶當街爆發肢體拉扯。(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嫌男友開車技術太爛想下車,情侶當街爆發肢體拉扯。(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21)日台中市的大馬路上,有1男2女當街爆發肢體拉扯,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女子甚至還被男子強拉進車內帶走,目擊民眾以為女子被歹徒所害,趕緊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方派出人力將車輛攔截後,女子卻說對方其實是她的男友,當時她不滿男友的開車技術太差,氣得想要下車,才會和男友發生肢體衝突,一切都是誤會。

根據《聯合報》獨家報導,21日中午12時許,台中市北區中清、漢口路口有1男2女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女子隨後還被男子拉進車內帶走,周圍熱心民眾擔心女子發生危險,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刻派人攔截車輛,最後在下午接近1時的時候,在北區進化北路、崇德路口找到這輛白色轎車。

 

當警方趕到現場時,車內只剩下1男1女,25歲呂姓女子解釋,她和男方是情侶關係,因為嫌棄男友的開車技術太差勁,想要當街下車,兩人才會在大馬路上發生衝突,同車的女性友人也幫忙勸架。但警方對其說法存疑,目前已將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將進一步釐清。
 

TVBS每日熱搜榜

#台中#男友#開車技術#女友#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67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