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良美智證實將訪台 介紹台灣防疫日本網友也讚


發佈時間:2021/01/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2:29
奈良美智特展3/12起將在關渡美術館展出。(圖/翻攝自奈良美智特展臉書)
奈良美智特展3/12起將在關渡美術館展出。(圖/翻攝自奈良美智特展臉書)

中華文化總會將主辦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奈良美智今天透過推特證實將會訪台。特別的是,奈良美智在推文中簡介台灣防疫作法,有日本網友直言日本政府該學習。

中華文化總會15日表示,將主辦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3月12日起將在關渡美術館展出,奈良美智2020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將首度在海外展出。

 

文總先前表示考量疫情,奈良美智本人訪台行程尚未定案,但今天證實,奈良美智會來台灣。

奈良美智今天在個人推特上說「沒錯,我要去台灣」。

他說,台灣方面規定入境須檢附出境時3天內的PCR檢查陰性英文證明;入境後必須在飯店等處隔離2週;隔離結束後一週內禁止前往公共場所。
 

奈良美智說,雖然有3週行動受限,但因為想要自己能好好地參與展覽作業,所以必須前往台灣。

他最後還用括弧補充說日本也應該這麼做,似乎認為日本應學習台灣的防疫作為。

文總在奈良美智推文用日文留言「非常期待」,並用英文寫下Welcome to Taiwan。

不少網友也留言Welcome to Taiwan;有日本網友說「台灣入境管制令人佩服」、「台灣入境管制很嚴格呢,真的希望日本政府也能做到這種程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奈良美智#防疫#藝術家#訪台#日本#月光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277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