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身撿卡誤踩油門暴衝 女大生「頭卡收費站」慘送命


發佈時間:2021/01/2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2:51
撿卡誤踩油門女慘送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撿卡誤踩油門女慘送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誤踩油門車子暴衝釀成悲劇案件頻傳!一名女子準備從停車場繳費離場時,信用卡不小心掉落,女子試圖撿卡的過程中,忘記車子已是發動狀態,一不小心踩到油門車子瞬間暴衝,最後頭被卡在車門與收費機間,當場慘死。

綜合外媒報導,18日晚間,美國一名23歲女大生維多利亞(Victoria Strauss)開著車準備繳費,手滑將信用卡掉落地面,於是打開車門彎下身去撿,沒想到過程中,忘記拉手煞車的她,不小心誤踩油門導致汽車失控暴衝,她的頭部瞬間被卡死在收費站與車門中間,經過6個小時多才被保全發現,但維多利亞早已回天乏術且死狀相當詭異。
 

噩耗一傳出,好友們全都感到不可置信,認為事發過程相當可怕,並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哀悼,然而最痛心的家人表示,「她是一個善良的人,沒想到這麼年輕就前往天堂」,希望她在天堂沒有任何煩惱,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守護著家人。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油門#汽車#暴衝#收費#信用卡#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252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