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 眾星高歌取代晚宴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3:04

為了慶祝白宮迎來新主人,以往的就職舞會,今年改採巨星表演晚會。而且出動湯姆漢克挑大樑主持,包括賈斯汀、凱蒂佩芮、邦喬飛等美國知名歌手,輪番獻唱。就職大典的國歌引唱,則由女神卡卡擔綱,影劇圈大咖同日現身,表達對新政府的支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手女神卡卡:「啊,你可曾看見,透過一線曙光。」

拜登的就職大典,死忠鐵粉Lady Gaga獲邀引唱國歌,渾厚飽滿歌聲充滿穿透力。

女神卡卡星條旗之歌:「它們徹夜見證,我旗仍安然無恙。」

 
美國國歌「星條旗之歌」誕生在巴爾地摩是英美戰爭期間一名美國平民,目擊國旗在戰場硝煙中飄揚之際,以滿腔熱血所寫下歌頌國家和軍隊的情歌。

歌手女神卡卡:「是否仍然在自由國土,以及勇士家鄉飄揚。」

Lady Gaga炒熱美國總統就職大典氣氛,緊接著「翹臀珍」登場了。

歌手珍妮佛羅培茲:「這是你的土地,這是我的土地。」

拉丁天后J Lo對尬女神卡卡,磅薄嗓音震撼國會山莊,她用美國民謠之父伍迪格斯里的歌曲,唱出美國精神以及民主意識,演唱途中J Lo脫稿演出以西班牙文喊話致敬拉丁裔。

歌手珍妮佛羅培茲:「在上帝之下一個國家不可分割,所有人都享有自由和正義。」

拜登就職當晚壓軸好戲,群星用歌聲響徹華府這一夜。

 
美國天團邦喬飛:「太陽出來了嘟嘟嘟,太陽出來了,我說沒有關係。」

就職晚會主持人湯姆漢克:「今晚我們以美利堅合眾國出發,我們民主的實踐共和國的基石,我們憲法的完整性還有多數族群,一起分享的希望與夢想。」

影帝湯姆漢克斯獨挑大樑主持就職晚會,語重心長盼療癒被撕裂的美國靈魂。

歌手賈斯汀:「我知道你覺得心被踢一腳,入睡時感到失望信仰也消失,等著可以依靠的地方等太久,你感到虛弱但只要堅強,深呼吸保持冷靜。」

歌手凱蒂佩芮:「因為寶貝你就是那美麗煙火,趕快來勇敢展現你的價值,讓其他人從心底讚嘆,看著你像煙火劃過天際。」

 
只是就職大典碰上疫情也得低頭。

管弦軍樂隊:「今天我們樂隊要代表,美國國土安全部海岸巡防隊。」

不見昔日萬人空巷改採電視直播,全美各地的虛擬遊行,民眾熱力四射,NBA球隊公鹿吉祥物驚喜現身,呼籲全美人民團結。

絢爛煙火在拜登就職這晚點亮華府夜空,美國白宮新主人拜登走馬上任考驗今後才正要開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拜登#就職典禮#美國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94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