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嘴對嘴餵食海鷗 男遭「加料洗臉」崩潰:臭到吐


發佈時間:2021/01/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9:45
一名男子餵食海鷗卻遭「白色液體」洗臉。(合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一名男子餵食海鷗卻遭「白色液體」洗臉。(合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網紅當道的世代,人人都想拍出能夠讓人為之一亮的照片。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到昆明旅遊,因為當地聚集了許多海鷗,他靈機一動想學網紅拍美照,於是將麵包叼在嘴裡試圖吸引海鷗前來,沒想到卻被一坨「白色液體」洗臉,影片曝光笑翻眾人。

《澎湃新聞》報導,雲南昆明海梗大壩因優美風景、海鷗聚集地頗為盛名,每天都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一名男子先前也去到當地朝聖,只是他一時興起,將麵包叼在嘴裡想藉此拍出與海鷗親密互動的「網美照」,沒想到此舉成功引來海鷗,但牠們卻不是要來吃東西,反而朝男子臉上狂噴「白色大便」,讓他瞬間跌落地獄,對著地板不斷乾嘔。

 

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噴表示「牠們可能是怕麵包太乾,幫你加些奶油」、「這是大自然送你的禮物」。不過昆明市鳥糞協會副秘書長王智斌也提醒,每天都有工作人員餵食海鷗,所以牠們並不會餓肚子,遊客應該要盡量避免與牠們有親密接觸,以免造成意外。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便#海鷗#麵包#白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50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