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勸離職分居 她怒「桃園上班錯了嗎」:身上都細菌?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3:19
在桃園上班被同居男友要求離職分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桃園上班被同居男友要求離職分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多名醫護陸續染疫,引起人心惶惶。一名在桃園上班的女子發文抱怨,同居男友擔心被疫情波及,最近一直叫她趕緊離職,甚至要求她搬回去桃園老家住,兩人暫時分隔兩地,讓她實在無法接受,爆氣直呼「在桃園上班錯了嗎?!在桃園上班就該死被嫌棄嗎!?」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在桃園南崁上班,因近日桃園疫情升溫,男友一直叫她趕快離職,今(21)早甚至還要她搬回桃園老家住,兩人暫時分居,讓她氣炸「我是感染了嗎!?還是身上都細菌!?」、「在桃園上班錯了嗎?! 我是染疫了嗎!?在桃園上班就該死被嫌棄嗎!?雖然他對我很好,但今天早上看到,直接爆炸」。

 

男友的要求讓女子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表示「真的是有誇張,桃園人現在好像變核彈一樣」、「其他地區不也是有疫情案例,怎麼現在變桃園就變成疫情區,讓大家聽到都避之唯恐不及,我住桃園生活還不是一樣照過,不要搞得人心惶惶的」。

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他只是超前部署而已,絕對沒有嫌棄的意思」、「男朋友家裡是有小小孩或老人家嗎?如果有,或許會顧慮比較多」、「他的初衷是關心妳,只是用錯了表達的方式」、「我會自己先提議,因為怕自己的真的有什麼,至少分開能保護最愛的人」、「他只是怕妳也染上疫情,關心妳而已,不用這麼生氣」。

 
女子看完網友的留言後也回應,她自己和公司每天都有做好防疫措施,除了固定量體溫、消毒,上下班也有固定更換口罩,「或許他只是出自關心,但當下的我或許太玻璃心,有點難過」,強調會和男友好好溝通,希望大家能互相加油打氣,共同度過疫情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疫情#桃園#分居#上班#男友#離職#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757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