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控好萊塢男神「想吃人肉」 恐怖對話曝光


發佈時間:2021/01/2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4:53
艾米漢默日前被爆出多起恐怖傳聞,引發熱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艾米漢默日前被爆出多起恐怖傳聞,引發熱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飾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角爆紅的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日前被爆出多起恐怖傳聞,除了特殊性癖好,甚至自稱是「食人主義者」等消息,雖然他已澄清沒有這些事,不過前女友佩吉(Paige Lorentze)卻在日前踢爆,「他曾經問過醫生怎麼除掉我的肋骨!」,而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34歲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於去(2020)年宣佈離婚後遭爆出許多恐怖行徑,包含吸毒、荒淫等內容。前女友佩吉更是加碼爆料,艾米漢默想找個醫生去掉她的肋骨,甚至告訴她,只要去掉屁股的肋骨,就可以燻烤、烹煮再吃掉。佩吉指出,艾米漢默對她說「妳不需要這些肋骨」!她坦言,艾米漢默的語氣像是100%認真的想吃人肉。

 

 佩吉於去年10月發布的相片中,背部及手臂上有多處瘀青。(圖/翻攝自paigelorenze)

報導指出,佩吉還控訴艾米漢默曾拿刀子在她的皮膚上刻出「A」的血字,疑似代表艾米漢默名字開頭的「A」,隨後他還向朋友炫耀此事。對此,有網友發現,她去年與艾米漢默去年8月至12月交往期間的照片中,胸部、背部及手臂上有多處瘀青,讓她佩吉的指控更加真實。

為此,艾米漢默和珍妮佛蘿培茲合作的新片《Shotgun Wedding》也受影響,日前他因性醜聞風暴,已確定退出劇組。艾米漢默也發聲明表示,「我不打算回應那些指控,但是因為這些虛假、惡意的網路謠言,我現在無法安心離開我的孩子4個月,去多米尼加共和國進行拍攝」。

 
實習編輯/李家妤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暴力#前女友#醜聞#艾米漢默#謠言#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6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