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外遇玩膩了求救尪 年輕小王慘遭亂砍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6:34
大陸一名人妻和17歲高中少年發展出婚外情,甚至還私奔開房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人妻和17歲高中少年發展出婚外情,甚至還私奔開房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安徽一名人妻趁丈夫在外地工作時,與年僅17歲的少年發生婚外情,甚至還一起私奔,期間她對於這段不正當關係感到厭倦了,於是就把所在位置偷偷傳訊給丈夫,最後兩人一起把少年殺了,展開隱姓埋名的逃亡生活,逍遙法外16年。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對亡命夫妻李雨三和李叢蘭(均為化名),1991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交往一段時間後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過夫妻倆的經濟狀況並不寬裕,加上孩子出生壓力也愈來愈大,丈夫就有到外地打工的想法。

 

李雨三之後遠赴北京打工,李叢蘭就代替丈夫,白天到礦坑工作,晚上則獨自經營家中雜貨店生意和照顧孩子,生活十分辛苦。雜貨店內放了幾張撞球桌,還在就讀高中的高輝(化名),常利用下課時間到店裡打球,久了之後就和李叢蘭熟識,他甚至還會幫忙照顧孩子和盯著球桌生意,女方因此逐漸感動,兩人也發展出婚外情。

最近這名人妻和丈夫聯手把小王殺了,其中男方被判處死刑,女方則是9年徒刑。(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這段不倫戀持續了3個月,期間雙方也發生過性關係,最後被李雨三發現,他一氣之下找高輝理論,還打破對方的頭部。事後高輝心有不甘,決定帶李叢蘭私奔,並威脅對方若是不從,就要對她兒子不利,李叢蘭擔心孩子安危,只好答應。

 
李叢蘭和高輝私奔後,沒多久就把錢花光了,這也讓李叢蘭覺醒,這樣下去沒有未來,於是想放棄這段感情,便私下傳訊給丈夫求助,並透露自己的所在位置。李雨三趕到現場後,見兩人熟睡之際,持斧頭朝高輝的頭部砍去,並要求妻子掐住對方脖子,夫妻倆合力把高輝殺死,之後再裝袋棄屍,不料途中被人發現,犯行因此曝光,夫妻倆就展開逃亡生活。

李雨三和李叢蘭逃亡了16年,終於還是被逮捕歸案,最後李雨三被判處死刑,李叢蘭則是9年徒刑,目前仍在服刑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每日熱搜榜

#斧頭#偷情#不倫戀#撞球#私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73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