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妻「腳開開」穿熱褲魅惑 教授夫怒:侄子也不放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1:50
桃園一名人夫懷疑妻子勾引男人,兩人時常爭吵,女方受不了訴請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人夫懷疑妻子勾引男人,兩人時常爭吵,女方受不了訴請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桃園市一名大學教授和妻子結婚20多年感情生變,他懷疑對方經常勾引男人,對象包括自己的二哥、研究生、超商店員到自己的侄子,更指控妻子在年僅11歲的侄子面前穿著熱褲「故意腳開開」,還在家庭群組大肆張揚「把內褲當外褲穿」,導致妻子受不了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法院判決指出,這名教授和妻子在1998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妻子表示,丈夫抱怨自己工作時間太長,要求她攻讀研究所,畢業後從事教職工作。因此婚後5年,她辭去原來的工作考進資管所,沒想到攻讀研究所期間,反而讓夫妻倆的感情出現問題。

 

妻子更控訴自己只是在家穿著熱褲,卻被丈夫懷疑要勾引11歲的侄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妻子認為丈夫的控制慾太強,雙方常為此發生爭吵,妻子更指控,就連她在超商塗抹防曬乳,先生竟說這是在「勾引男店員」,事後還在家人群組傳訊息狂酸「把內褲當外褲穿,全阿里山的女生有像這樣的嗎?」某次她穿著熱褲,在侄子面前把兩隻腳拱起來,卻被丈夫羞辱「故意腳開開」勾引;有次她在研究生面前撥頭髮和咬手指,卻被先生質疑是在挑逗學生,種種行徑讓她實在忍無可忍,訴請離婚。

為此該名教授解釋,他其實還想和妻子再生個孩子,但對方總是拒絕行房,夫妻倆已經14年沒有性生活了,還強調感情生變並非一個人的錯,他更說自己很珍惜這段姻緣,並承諾對於愛吃醋會改過,保證不會再犯。

 
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教授指責妻子勾引他人,導致對方身心受創、生活作息受到影響,儘管妻子有表達強烈不滿,但教授不認為自己的行為傷人,還對妻子提出離婚感到驚訝,顯見他對夫妻感情破裂原因毫不自知,最後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熱褲#性生活#行房#離婚#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2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