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新第一夫人! 吉兒將繼續當全職教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0:35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後,也宣告拜登的太太吉兒正式成為美國第一夫人,參加就職典禮前,吉兒特地錄製影片給美國青少年,邀請他們一起參與這場盛典,但其實吉兒也是行程滿檔,陪著拜登就職,扮演稱職的夫人角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對我跟家人是很特別的一天,我們很榮幸能成為你們的第一家庭,希望對你們來說也是特別的一天。」

特別錄影片給美國青少年,美國新第一夫人吉兒宣告要出發去白宮了。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拜登跟我會去首都,他會入主白宮成為46屆總統,我們要去寫歷史,當賀錦麗成為第一位女性副總統。」

 
預告就職典禮見,但其實吉兒的行程隨著身分的轉變也有了巨大的變化。

一早就陪著老公拜登從家鄉特拉華州飛到華盛頓附近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準備參加一系列的活動,吉兒展現第一夫人風範,稱職扮演好拜登身邊不可或缺的角色,但其實吉兒早就是拜登的人生中最堅強、最溫柔的後盾。

美國總統拜登:「博和杭特說我們有媽媽和媽咪,媽咪去世了,她是我們的媽媽。」

對拜登跟前妻生的兩個兒子視如己出,讓拜登對吉兒心動不已,交往後求了5次婚,才把吉兒娶回家,吉兒1977年嫁給拜登時,拜登還是帶著兩個兒子的單親爸爸,1981年生下兩人愛的結晶艾希莉,照顧小孩的期間,吉兒展現超強毅力,不但完成2個碩士學位,更拿下教育學博士,目前任教於北維吉尼亞社區學院,拜登就職後,吉兒不放棄教書,繼續當全職教授,要給第一夫人賦予新定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身為一個老師跟你的第一夫人,我很高興邀請你參加這個旅程,一起看看民主怎麼運作。」

把「老師」這個身分放在第一夫人之前,因為這是吉兒最引以為傲的一個部分,如今要兼顧職業跟第一夫人的任務,充滿挑戰性,而現在要適應轉換身分的恐怕還有牠。

耶誕節才露面的拜登愛犬,隨著拜登入主白宮,也即將成為白宮第一犬。

 
白宮影片:「Major是白宮第一隻搜救犬。」

還沒進到白宮就已經充滿話題,在暌違4年之後,白宮再次出現毛小孩,再度圈粉不少民眾,隨著新第一家庭的入主,外界充滿好奇,他們的新生活。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拜登#吉兒#教育#就職典禮#第一夫人#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教授#全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3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