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幼稚園返家全身現29針孔 師冷回:她做夢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08:05
一名3歲女童全身出現29處針孔,事後她跟嬤嬤說是被老師打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3歲女童全身出現29處針孔,事後她跟嬤嬤說是被老師打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陝西西安一所幼稚園,日前驚傳疑似老師虐待孩童的案件。一名3歲女童近日被家長發現,她從幼稚園回到家後,身上出現不少可疑的針孔,連忙帶孩子就醫檢查,竟在她身上發現29個出血點,事後詢問發生什麼事,女童說自己在學校被老師打針。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名楊姓女童的母親,14日從幼稚園把孩子接回家後,女兒跟她反映自己的腿部出現疼痛情況,而且是被老師「打針」造成的。當下楊母聽了十分驚訝,立刻追問究竟發生什麼事,並對女兒的身體檢查,發現她的腿部有3個明顯的出血點。

 

女童母親帶孩子就醫檢查並報警,目前涉案老師已經到警局作筆錄。(圖/翻攝自微博)

楊母去電詢問老師,校方是否有幫孩子注射疫苗之類的,但對方卻稱說「應該是孩子夢到被老師打針」,起初楊母不疑有他,不料隔天她又發現,女兒的大腿、腰部、膝蓋上都有出血點,立刻帶著孩子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她全身上下有29個出血點。

事後,楊母在家長共用的通訊群組發文,質疑老師的行為,但對方卻已讀不回,校方僅稱會介入調查,但之後都沒下文,楊母見校方處置態度消極憤而報警處理。警方介入調查後,幼稚園園長才出面表示,「師德是幼兒園的底線,絕對是零容忍」,並稱說有調閱監視器畫面,但並未發現老師有幫孩子打針的行為,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至於被指控的老師已經去警局作筆錄,全案由警方釐清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針孔#打針#幼稚園#疫苗#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0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