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轉運天赦日剩今天!命理師曝1招 財運翻漲要發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3:10
今天是最強轉運天赦日,也是財運翻漲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是最強轉運天赦日,也是財運翻漲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最後一天快把握!再不到一個月就要農曆過年了,今年最後一天「天赦日」就在今(16)日,是年底前去除霉運的好機會,若是能好好把握這天,必能在牛年大翻身!

「天赦日」在民俗中代表轉運的好日子,赦免曾犯下過錯的絕佳機會,民眾在這天得祈福說好話,或者是在家門口焚香,也能到廟裡祈求玉皇大帝,若能得到神明的寬恕、赦免自己在過去的罪孽,就能替自己補運。此外,天赦日是在四季當中天干配合地支而產生,每年只有5至7天並不多見,遇到了就得好好把握。

 

至於天赦日要怎麼補運?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表示,將幾顆新鮮橘子皮剝下來後,再用瓦斯爐或打火機火烤,白煙冒出後就在家中繞圈,可以達到換旺氣的效果,若是家中有久臥病床的病人,可以將橘子皮燒出煙後放置銅製容器中,再放在床底下繞幾圈,能將病氣去除。

(圖/翻攝自柯柏成命理Facebook)

命理師楊登嵙曾透露,若是有民眾身體查無病因或久病不癒、事業不順及官司等問題,都能在天赦日當天到廟裡祈求,最佳祭拜時間是在早上5時至下午3時,準備供品為3杯清茶、水果、素食餅乾、12顆帶殼桂圓、米糕、乞龜、九轉壽生蓮花、金紙(天公金、福金、壽金、刈金、補運錢)及手寫懺悔文等物。

 
天赦日不只是去除霉運的好日子,也是求財的好機會,柯柏成認為,可以將168個錢幣放置鍋中用水煮沸,3至5分鐘後,將鍋子端起繞著屋子走,將水蒸氣瀰漫在屋內改運,水冷掉後就用杯子裝起並蓋上蓋子,貼上一張寫著「對我生財」的紅紙,放在家中的財位或神明桌上,至於錢幣就能當成「錢母」放置錢包中,下一次天赦日再處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天赦日#錢母#楊登嵙#柯柏成#轉運#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