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家莊疫情持續 「隔離公寓」漏夜搶建


發佈時間:2021/01/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23:30

大陸河北省會石家莊的疫情,持續延燒,不但當地官方已經下令,「全市居家防疫」的強制措施,要延長到1月19日,高風險區更已經有超過2萬7千人被集中隔離,而一座擁有3千間隔離房的大型組合屋,也正在連夜趕工興建中。

圖/翻攝我在沈阳呼唤您 微博

 
石家莊義工:「大家不要扎堆(擠在一起)好不好,不要扎堆兒的。」

一聽說又要封閉式管理,石家莊這座社區,所有住戶衝下樓要搶購生活物資,急哭了負責管秩序的義工,另一頭,一座全新的隔離處所,正在拔地而起。

從去年武漢興建火神山醫院之後,大陸媒體再次讚嘆建設速度,這座取名為「黃莊公寓」的離離處所,13日才整地動工,15已經開始內部裝潢

 
大陸東方衛視記者:「一排是7間房,7個隔離的隔離房,整個的房屋裡頭大概是18平米,可以滿足隔離人員的基本要求,比如說像水電暖。」

根據規劃,完工之後,這整座黃莊公寓,可以提供3000間隔離房,速度要快,因為石家莊15日又新增超過50例確診,高風險地區被要求離開家裡,集中隔離的人也上升到超過兩萬七千人

大陸警方vs.北京返城民眾:「你幹嘛去了昨天(我加班啊),對你們全是理由加班是理由,政策現在是制度你不遵守。」

石家莊進入戰時狀態,整座城市就被包圍在河北省中間的大陸首都北京,也是高度緊張,網路畫面流傳,北京切斷聯外道路,很多人一出城就回不了家,另一方面,北京也再次把入境隔離規定,變成14加7加7,也就是隔離21天候還要再加七天的健康監測,不准參加集體活動,也不能聚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河北#隔離公寓#興建#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2022

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