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突失蹤 他見「奶奶家冰箱在滴血」…一開嚇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22:41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大坎波市(Campo Grande)一名15歲少年荷西(Jose Eduardo Alves Goncalves Rosa)日前突然失蹤,親友四處遍尋不著,後來於一處廢棄的冰箱內發現他的屍體,全身剩1條內褲。警方獲報後立刻前來現場,初步排除輕生,目前全案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平時荷西會幫忙擔任冰箱維修員的26歲哥哥李奧納多(Leonardo)修理冰箱,不過,本來11日也要去打零工的他卻沒有準時出現在工作地點,甚至連電話也完全聯絡不上,20歲表哥卡洛斯(Carlos)幫忙找人,最後於奶奶家廢棄的冰箱中找到遺體。
 

當天奶奶外出不在家理,卡洛斯在後花園發現1台沒有插電的冰箱正在滴血,鼓起勇氣打開冰箱,驚見僅穿著內褲,已經死亡的荷西坐在裡面,卡洛斯回憶當時情況坦言,「那個味道聞起來非常糟糕」。

卡洛斯隨即報警,警方前來現場發現,花園裡有很多椅子圍成圈,附近還有可拿來清洗東西的水管,許多植物也被撞倒,事後還找到1本筆記本、1隻手機和1把刀,懷疑當時可能有其他人在荷西身邊。李奧納多表示,弟弟沒有不良紀錄,平時人緣良好,不知道為何會遭遇不測。全案目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巴西#屍體#失蹤#工作#冰箱#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83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