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齡不是問題!過來人曝「姐弟戀」5大優勢:走得更長久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9:23
姐弟戀在演藝圈十分常見。(合成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alyssachia IG)
姐弟戀在演藝圈十分常見。(合成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alyssachia IG)

據內政部統計,姐弟戀在台灣「步入婚姻」的比例,從1997年的14.6%開始爬升,如今,每10對夫妻有近2對是姐弟戀!「女大男小」的戀情在演藝圈更是常見,林志玲&「姐夫」AKIRA、賈靜雯&修杰楷,連剛曝光的CP孫藝珍&玄彬都是姐弟戀!《NAVER》網站也統計了30歲左右男性對「姐弟戀」的想法,一起來看看吧!

1. 可以理解彼此的工作

 

相比不少小女生害怕獨處、不太懂工作的辛苦,或是一定要天天見面、秒回訊息,甚至逼男友上班時也要通電話,普遍男性認為,已經有社會歷練的姐姐們,更能將心比心,不會和工作吃醋!

2. 各方面都較獨立

姐姐不論經濟、人際都已經獨立自主,不會過度依賴男友,且認真工作的一面也格外吸引男性!另外,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當雙方都有穩定收入時,就能大幅減少男性對於共組家庭的經濟壓力。
 

3. 能聊的話題很多

除了以上2點工作、經濟面之外,男網友們也表示,因為「姐姐」的見識通常較廣,與同齡女生相比,不會過於膚淺,或是只在意外表,交往後能聊的話題也更加廣泛。

4. 包容缺點

年輕的女孩對於戀愛,總是有較多的憧憬與幻想,甚至渴望被寵成公主般疼愛!有男網友直言:曾經因為忘了紀念日,搞得像犯滔天大罪一樣!不少男性也分享,總是計較小事,無形中已造成很大壓力,而見識較廣的姐姐,則較能包容缺點,還能適時給予意見。

5. 反差萌更令人心動

綜觀以上4點,會以為男人就只想要成熟穩重的熟女姐姐,不過,也有受訪男性表示,每當看到平時穩重又優雅的「姐姐」,偶爾不經意流露出可愛的一面,心動指數更是直接飆破天際!

原文請見:年齡不再是問題!台灣「姐弟戀」比例大增,過來人盤點「5大優勢」讓愛情更長久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姐弟戀#年齡#愛情#賈靜雯#林志玲#孫藝珍#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95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