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父後報案:爸失蹤1個月 警揪女兒「網購冰櫃」破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0:45
女子報案父親失蹤1個月,警方卻查出對方上網買冰櫃事有蹊蹺。(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報案父親失蹤1個月,警方卻查出對方上網買冰櫃事有蹊蹺。(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海警方日前公布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單姓女子指稱父親失蹤超過1個月都遍尋不著,警方獲報立刻啟動調查機制,不料查了半年都沒結果。就在警方苦惱之際,單男的胞妹和莊姓好友卻來報案,他們懷疑單男已經死亡,且兇手應該就是單男的女兒。

根據《上海廣播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海金山,2019年4月21日,女子單莉莉到派出所報案,指稱父親走失1個月了,家屬怎麼樣都找不到人,警方隨即啟動失蹤人口的調查機制,不料查了半年,依舊找不到單男的下落。

 

老翁的妹妹懷疑是侄女把人殺害了。(圖/翻攝自上海廣播電視台)

為此警方十分苦惱,約莫過了半年左右,單男的妹妹單紅英及其好友莊志強一起到警局報案,兩人懷疑單男已遇害身亡。莊志強表示,早在當年清明節前夕,他們幾個友人就察覺不對勁,一是聯絡單男電話都沒人接,二是說好要去踏青掃墓,但單男卻沒出現,一行人擔心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還找了單男的妹妹詢問,對方才知道哥哥已經失蹤至少半年。

莊志強和單紅英發現,單男在銀行的退休工資,自從2019年3月後就沒再動過,單紅英也發現,哥哥房間的衣服都掛得很整齊,平日常用的物品也都還在,懷疑事情不對勁而報警處理,警方也因此推測女兒單莉莉的嫌疑最大。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單莉莉在通報父親失蹤後,她的戶頭莫名多了1800人民幣(約7801元台幣),匯款人是金飾店的老闆,查出當天單莉莉曾帶著1枚男性戒指到當鋪典當;而且更詭異的是,單莉莉還買了一個冰櫃,警方因此在同年10月25日正式拘捕單莉莉夫妻倆。

最後老翁的女兒坦承是她勒斃了父親。(圖/翻攝自上海廣播電視台)

單莉莉被逮之後,才道出當年3月22日晚間,父親喝醉酒不請自來,她當時幫清理嘔吐物,又和父親發生爭執,當下她怒火中燒把對方勒斃,事後與丈夫商量,決定先將父親的屍體藏起來再找機會丟棄。目前單莉莉遭到羈押,日前也被依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冰櫃#典當#勒斃#失蹤#殺人#弒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7

0.1658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