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川粉毆警影片曝光 美眾院擬先用憲法拔川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3:39

美國國會暴動,暴徒猛打警察的最新畫面曝光,而整起這起事件也造成一名國會警察殉職,原來這名國會警察也是川粉,卻在這次暴動中罹難。被當成眾矢之的的川普也面臨更多下台聲浪,眾議院11日打算表決要求彭斯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免職川普,如果彭斯拒絕,不排除12日提彈劾動議,斷去川普後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手拿插有美國國旗的竿子,往底下猛揮猛打,美國國會血腥暴亂新畫面曝光,暴徒打的人就是警察。

CNN主播:「暴力衝突多麼可怕,多麼糟糕,這些暴徒。」

被視為踐踏民主的暴動,造成5人死亡,其中一人正是國會警察。

 
禮拜天華府替這名殉職員警「西肯尼克」,舉行哀悼儀式,他的背景也曝光,原來也是川普粉絲但不是非理性選民。

CNN主播:「一位曾擔任裴洛西的幕僚,投書『今日美國』表示,回憶2016年希拉蕊輸掉選舉時,『西肯尼克』還安慰她。」

消息曝光冷血的川普,在「西肯尼克」過世三天後,總算下令白宮降半旗悼念,但卻沒有致電家屬慰問。

CNN主播:「紐約時報報導,說川普根本沒打給罹難員警家屬,反而是彭斯致電,現在離川普離任差10天,愈來愈多共和黨人呼籲,為了美國民主著想,川普不應該繼續當總統。」

民主黨下最後通牒,眾議院考慮11日審議決議,公開要求副總統彭斯及內閣,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免職川普。

CNN記者:「使彭斯為難,他們明天早上要審議表決,在國會山莊,讓彭斯只有24小時回應,啟動憲法第25條修正案。」

24小時一過,民主黨預計最快12日,就提出對川普的彈劾動議,草案文書照片也曝光,不僅民主黨人士「喊燒」,現在也有共和黨人士贊成彈劾,就算彈劾案在川普卸任後才通過,川普仍會失去卸任總統享有的福利,也被禁止角逐2024大選,斷去後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國會#暴動#員警#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