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川普速請辭 共和黨國會議員加入「逼宮」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21:24

美國國會歷經血腥騷亂,川普被譴責煽動暴力,現在甚至同黨國會議員都逼宮,要求川普速速請辭,否則下週就會提出第二次彈劾。現在傳出白宮已經聯絡外部律師做準備,但幕僚透露,要川普自行請辭,機率趨近於零。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支持者,葛蘭姆你是個叛國賊!你明明知道大選舞弊!你明知道的。

在機場被大批川粉包圍,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葛蘭姆表情超尷尬,身為川普的長期盟友,他終於承認拜登勝選,現在被川粉大罵背叛川普。

CNN主播:「當然現在他不再挺川普的謊言,因川普即將不是總統,現在算是自食其果了。」

 
美國國會血腥暴亂震驚全球,要求川普辭職的聲浪高漲,現在也出現第一位共和黨參議員,表態要川普下台。

CNN主播:「(阿拉斯加參議員)穆考斯基,告訴安克拉治每日新聞說,『我要他辭職下台他已造成夠多傷害』,穆考斯基也說,如果共和黨變成『川普黨』,她會考慮是否繼續留在黨內。」

民主黨籍的紐約州長古莫也公開說,如果川普不辭職就該被彈劾,川普如今還可能成為第一位,面臨二度彈劾的總統。

CNN記者:「一名川普的顧問告訴我,川普辭職的機率是零,因為總統不覺得自己做錯任何事,另一位顧問說,白宮正在聯絡外面的律師,準備應對可能發生的迅速彈劾和定罪。」

只是川普似乎打算,把白宮大位坐到最後一天,白宮也發聲明譴責,這次彈劾是出於政治動機。

CNN記者:「川普說『這是國家癒合和團結的時刻』,『出於政治動機』,『彈劾剩12天就將卸任的總統』,『只會進一步分裂我們偉大的國家』。」

對於要不要彈劾川普,拜登則表示,交由國會決定,也認為國會暴亂反而讓兩黨更團結。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其實這讓我的工作更容易了,許多過去在參議院的共和黨同僚,都打給我說對於川普的行為,和我一樣感到憤怒失望丟臉羞恥。」

不分黨派,都對川普煽動暴力感到憤怒,拜登說接下來的大事,就是讓分裂的美國再次團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譴責#煽動#國會#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1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