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旗艦機S21將亮相 純金打造Airpods Max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0:2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才剛邁入新的一年,三星就搶先宣布,將會有新品發表,外界預料會推出旗艦機Galaxy S21。另外蘋果新的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有業者推出純金打造版,一組要價300萬台幣。

透明方塊內,黑色機體若隱若現,南韓三星網路預告,將在台灣時間14日晚上11點,線上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測是發表年度旗艦機種。

 

早在去年底,網路上就流出Galaxy S21的概念開箱影片,甚至有人透露會有S21專屬的SPEN。

影片旁白:「現在有點難分辨,這支筆跟Note上用的有什麼具體差異,但它跟Note用的筆相比,看起來絕對更像是Tab使用的筆。」

S21的筆也能用來遠端遙控拍照,或是當觸控筆使用,但是它得另外買。
 

YouTuber:「我們看一下,我們確實在這,得到了這個不錯的小包裝,這是Galaxy Buds Pro。」

除了新的旗艦手機,三星預計在本月舉辦多場發表會,也包含這款降噪耳機Galaxy Buds Pro,已經有YouTuber先把它跟前一代的耳機做比較。

YouTube:「音質部分,Buds Pro徹底擊敗Buds Plus,以我來看。」

雖然跟前一代相比音質好,但YouTuber認為以200美元的價格,Buds Pro應該可以提供更好的降噪效果,至於蘋果推出的首款耳罩式無線耳機,今年還有純金版可買。

YouTuber:「他們做了一個純金版的Air Pods Max,還製作了兩種色彩。」

俄羅斯奢侈品牌,用18K金搭配鱷魚皮製作的純金版耳機,一組要價台幣300萬,豪奢程度大開眼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星#新品#發表#純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01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