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列37項「伴娘條約」胖3kg秒淘汰 網驚:新郎別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22:3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在婚禮時成為全場最美的焦點,不過國外一名準新娘竟列出37項「伴娘條約」,其中規定包括服裝、妝容、體重外,還不能惹新娘生氣、禁止在現場向男性示好、不能在婚禮說別人壞話等,誇張要求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新郎快逃阿!」

綜合外媒報導,國外一名「酷斯拉新娘(bridezilla)」要求10名伴娘簽署37項在婚禮前與婚禮當天必須遵守的規定,內容包括要求伴娘的態度,例如不會試圖說服新娘做任何改變、禁止缺席婚紗試穿日和彩排日、每月存錢支付擔任伴娘的開銷、提供一週行程表給新娘、婚禮當天不說任何人壞話、不向男性示好,且要隨時保持開心又積極的心情。

 

外貌部分的要求則是禁止在婚禮前變胖3公斤、不能故意懷孕、不擦有光澤的口紅、不戴假睫毛、不戴彩色隱形眼鏡、髮色僅限黑髮或深棕色,最後還禁止在各方面「超越新娘」。

這位準新娘表示,因為她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伴娘出包」的經驗談,所以她決定列出37項伴娘條約,讓自己能減輕壓力,且她也透露,若不同意上述條約,可以選擇放棄當伴娘,並不會破壞和新娘的友情,但若簽字後反悔,和新娘的友誼就全毀了,據悉,原本10名伴娘僅有6人簽下這份合約。

這名準新娘的伴娘條約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面倒批評「誰敢簽阿」、「我建議新郎穿上運動鞋,然後快逃,能跑多遠就跑多遠」、「我沒看錯吧,超誇張,怎麼會有人願意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娘#伴娘#婚禮#合約#條約#新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2

0.3463

0.6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