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河堤違規放炮 母Po網控女兒被炸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4:36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有家長po文,說女兒跨年夜傍晚,騎單車行經汐止星光公園時,被民眾施放的爆竹炸傷,導致臉部和手上都濺血。其實在這裡放煙火,恐怕已經違規,新北市只開放包含西盛河濱公園等8個地點,而且還有時間限制,必須在晚上10點前結束,但這次跨年,全新北只開出一張罰單

左臉上好幾處傷口當場濺血,趕緊用紗布包紮,不只臉部受傷連手上都有,家長po網女兒是在家附近的河濱公園,被煙火炸傷。

 

地點在新北市汐止星光公園河畔,警消還沒接獲相關報案,地上到處都是爆竹施放殘骸,甚至連涼亭內的椅子都因為插著沖天炮,已經被炸出一個大洞。

記者何冠毅:「河堤的草地上隨處都能撿到,民眾昨天晚上施放的沖天炮,但其實離附近的兒童遊戲區並不遠,沒想到這回還真的炸傷民眾。」

圖/TVBS

 
清潔人員從半夜掃到白天垃圾收不完,這一大袋都是前一晚民眾留下的垃圾,各式各上的爆竹還有高空煙火,前一天河堤擠滿狂歡民眾,放的這些煙火全都是違規施放。

清潔人員:「這個一大包(一大包喔),這個是第二次的喔,我拿一包去丟了。」

圖/TVBS

其實依照現行規定新北市只有包括,大漢溪西盛環保公園鐵路橋下河堤,鶯歌河濱公園柑園河濱公園,淡水河畔重陽橋旁邊二重疏洪道,新店溪華中橋下游和秀朗橋周遭,等8處開放施放爆竹煙火,否則恐怕吃上3到15萬元罰單。

跨年民眾:「3、2、1。」

就算在這8處施放時間限制在,早上6點到晚上10點以前,因此跨年倒數後放煙火其實也通通違規,但多半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次跨年全新北市只開立1件舉發單,不破壞大家跨年興致的同時,民眾還是得懂的自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放炮#炸傷#罰單#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2257

0.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