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下機遇恐襲 葉門機場3連爆釀26死百傷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2:03

葉門亞丁機場,一架載著新政府官員的班機,剛從沙烏地阿拉伯返抵國門不久,機場就發生至少三次爆炸,造成至少26死和上百人受傷。葉門官方定調,這是一場恐怖攻擊,並把矛頭指向伊朗支持的叛軍「青年運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飛機才剛落地,政府官員還在下機,結果下一秒。

一陣天搖地動機場內爆出巨響,大家拔腿狂奔,而且現場槍聲大作。

遠處建築物揚起大量濃煙,軍隊裝甲車戒備,但還混亂沒完。

 
現場再度響起爆炸聲,讓攝影師顧不得鏡頭歪掉,只想逃離現場保命,葉門亞丁機場一架載有新政府官員的班機,剛從沙烏地阿拉伯返抵國門落地,就遭遇爆炸攻擊。

CNN記者:「那起爆炸發生在他們後方的大樓,我們掌握到的是,事實上有三次爆炸,根據獲國際承認的,葉門新團結政府部門的消息,沒有任何新政府內閣成員,在這起爆炸中受傷。」

三次爆炸中有一次出現在機場航廈,只見現場殘骸四散,就連汽車都瞬間淪為廢鐵,班機上包含葉門總理及其他官員,他們第一時間都被送往亞丁市的總統官邸,但機場大批民眾躲避不及,美聯社報導,至少有26人死亡還有上百傷。

葉門總理:「這場奸詐卑劣的恐怖分子攻擊,使政府決心結束政變,修復國家,擴大穩定和恢復我國的任務,成為其核心責任。」

葉門官員指控,爆炸攻擊的幕後黑手,就是由伊朗撐腰的青年運動所為,不排除死傷人數會繼續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葉門#機場#爆炸#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13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