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飛20個月後首航! 波音737MAX美國解禁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0:40

經過長達20個月的禁飛令後,美國波音公司的737Max客機,終於獲准在美國復飛,首航從邁阿密飛往紐約,美國航空總裁,也親自登上首航班機,表明對飛安有信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被禁飛長達20個月後,波音737MAX飛機終於重回天空了。

美國航空總裁伊桑:「這架飛機準備好起飛了。」

美國航空打頭陣復飛,總裁出面信心喊話後,也搭上這架從邁阿密飛往紐約的737MAX班機,機組人員在登機前開心擁抱,機上約100名乘客,是這趟復飛首航的見證者。

 
乘客:「一切都很好啊,大家都滿放鬆的,空服員很棒,機長也很棒,機長的太太也在這架飛機上,我在飛機上並不會感到不安全。」

乘客大喊不怕,也有人認為停飛20個月足以找出問題及改進,對FAA有信心。

乘客:「我對他們在軟體補強的工作,百分之百有信心。」

為了要讓737Max復飛,波音除了改善飛行控制軟體外,機長得重新接受模擬飛行訓練。

旁白:「自從那時候(墜機後),波音同意升級軟體,以及對與兩起墜機事故相關的,飛行控制系統進行安全補強。」

另外,也修正機組人員應變程序,就是希望能夠消除外界對737Max的安全疑慮。

民主黨眾議員拉森:「FAA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一部分是因為這其實還有,第三方監管機構,一個技術顧問小組來監督,FAA所做的改善。」

 
737Max復飛,可望對低迷航空業打劑強心針,此外FAA也批准,小型無人機未來能夠飛越人群,以及夜間飛行,有助於無人機更廣泛運用在商業領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飛令#737Max#復飛#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35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