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牌2》趙少康客串 林楚茵潑水梁文傑

記者 沈瑾暘 邱婉柔 / 攝影 林亞男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33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再度邀請趙少康客串,要重現1995年「大和解咖啡」的劇情,因為當年趙少康正是新黨召集人,另外綠營立委林楚茵、議員梁文傑也客串,在議會上大打出手。

圖/TVBS

 
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抗議抗議反對。」

法案討論演變成全武行,這是《國際橋牌社2》的拍攝橋段,綠營立委林楚茵,帶頭造反喊抗議,還要對飾演不同黨派的立委,現實生活是老公的梁文傑出手。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其實剛演完的時候,整個手掌還有膝蓋,還有手肘其實回去都是紅的,我一度還想要,跨上去主席所坐的桌子,然後真的想要踩上去,但是又發現自己腿不夠長,沒辦法跨上去,所以就撞到了櫃子,所以回去之後真的是全身痠痛。」

 
圖/TVBS

林楚茵吹著復古半屏山髮型,對梁文傑丟文件扯衣領,上演激烈爭吵戲碼,3小時拍攝沒劇本即興演出,連導演喊卡都停不下來。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導演喊卡我們都沒有聽到,最後導演是用警報器的聲音,嗡嗡嗡警鈴大作。」

另外還有一場戲,找來趙少康二度客串,要重現1995年新黨跟民進黨,「大和解咖啡」的劇情,因為當年趙少康正是新黨召集人。

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我們加起來甚至可以在立法院過半立委,我覺得施主席當立法院長不錯。」

知名主持人趙少康:「重複當年的情況,當然重回立法院,重回當年大和解的情境,有點今夕何夕不勝唏噓之感。」

圖/TVBS

1995年新黨成立不久,清新形象異軍突起,但他們的政治立場和民進黨迥異,雙方支持者爆發對立衝突,當時的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不願看見對立,兩黨上演大和解戲碼。

 
知名主持人趙少康:「施明德主席,他有這樣的度量跟這樣的遠見,現在看起來是對的。」

昔日政治人物,把當年的政治時事,親自重演一遍,讓人更加入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橋牌社2#趙少康#客串#大和解咖啡#林楚茵#梁文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