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測911恐攻!星象家「曝6災難」斷言2021年更慘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6:58
與本文人物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本文人物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著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曾多次成功預測歷史事件,包括美國911恐攻、美國前總統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會遇刺身亡等事,而他撰寫的《諸世紀》(原名《百詩集》)裡面清楚記載2021年的「6大預言」,地球將會面臨更多苦難。

根據《鏡報》報導,16世紀法國知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雖然已在1566年離世,但他撰寫的預言書《諸世紀》(原名《百詩集》)多次預測歷史大事,像是法王亨利二世之死、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美國前總統甘迺迪會遇刺身亡及倫敦發生大火等,多次預測都應驗成真。

 

此外,諾查丹瑪斯也在書中預言2021年6件大事:

一、地震帶來毀滅

諾查丹瑪斯預測美國將發生一場大地震,發生地點位在加州,並精準算出地震時間在2021年11月25日,他也在書中清楚寫下,此場地震將帶來巨大的災難,整片西部土地都會受到影響。
 

諾查丹瑪斯認為,世界末日會在病毒傳播後引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二、彗星撞地球

諾查丹瑪斯斷言,地球2021年會受到彗星撞擊,並引發一系列天然災害發生,「人們會在天空中看見一長串火花及火焰。」實際上,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發現有顆編號為「2009 KF1」的小行星會有極高機率撞上地球,預測時間可能在2021年5月6日。

三、太陽風暴

諾查丹瑪斯預言,巨大的太陽風暴(solar storm)將於2021年襲擊地球,並造成大規模損害及破壞,「海平面將上升漲起,使得地球降至海平面之下。」同時他也認為災難將在全球蔓延,會有大規模的移民遷徙,人們會為了搶奪僅剩的自然資源互相殘殺,最終爆發戰爭。

四、飢荒

諾查丹瑪斯認為,地球將在2021年遭遇聖經中所描述的饑荒,而且是前所未見的規模。此外,諾查丹瑪曾預言世界末日會在病毒傳播及頻繁的地震災害後引爆,豈料兩者在2020年都經歷過,讓外界加深臆測。

 
(圖/翻攝自《鏡報》)

五、殭屍稱霸地球

諾查丹瑪斯預言,俄羅斯科學家會在2021年製造出生化病毒,使人類變成殭屍最終滅絕,「世界將呈現半死不活的狀態,最終遭到毀滅。」

六、變種士兵崛起

諾查丹瑪斯在書中寫道,軍隊將大幅進化,為了提升作戰能力,2021年會在軍人的腦部中植入晶片,這種先進的變種士兵會引領現有軍隊改變世界,「到時候所有人類都得靠『超級軍隊』來拯救。」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預言#預言家#911恐攻#甘迺迪#Nostradam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