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女學生翻牆下身遭「強制脫光」 狼狽摔地全被錄


發佈時間:2020/12/2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2:57
女學生翹課裙子被圍牆勾住。(圖/翻攝自《廣東台觸電新聞》微博」
女學生翹課裙子被圍牆勾住。(圖/翻攝自《廣東台觸電新聞》微博」

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有「翻牆翹課」的經驗,一名女學生為了過耶誕節,於是和同學一起從學校翻牆出去,沒想到裙子被圍牆勾住,接著從高牆上摔得狗吃屎,導致下半身「大走光」,更慘的是如此狼狽模樣,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

綜合陸媒報導,有民眾撞見廈門一間職業技術學院,上課時間一群女學生正準備翻牆翹課過耶誕,目擊者打算繼續看下去,並決定將畫面拍下,只見先是一名黑色上衣女學生成功翻牆而過後站在原地等待,接下來身穿紅色上衣女學生要翻牆,可能是因經驗不夠,當她準備一躍而下時,豈料裙子被勾在圍牆上,接著臉部朝下重重摔趴至地面,痛得她大叫一聲。

 

(圖/翻攝自微博)

等她反應過來時,才發現裙子仍掛在圍牆上,只剩大腿上的肉色絲襪當場展露無疑,由於重摔落地過於疼痛導致她無法動彈,只能坐在地上,也無法顧及早已「失蹤的下身」,糗態百出的翹課經歷已經讓女學生感到尷尬難為情,過程還遭路人錄下,甚至被揶揄:「下次不要再爬了!」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拍什麼,還不快過去幫忙」、「唉,一定很痛吧,還被一個中年男人拍」、「這估計是這女孩這輩子最尷尬的瞬間吧」、「打扮的漂漂亮亮聖誕節去見男朋友的,可惜了」、「美女請安全第一」、「這也太意外了」。

 
實習編輯/趙子晴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耶誕節#翹課#翻牆#走光#裙子#脫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96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