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媽媽逕自貪玩夜店狂歡 留3孩在家中遭大火燒成焦屍


發佈時間:2020/12/2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5:47
母親留下三個年幼孩子在家中,卻因火災全數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留下三個年幼孩子在家中,卻因火災全數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23歲年輕小媽媽把3名年幼孩子獨留家中,逕自跑到夜店狂歡,孰料家裡卻突然發生大火,年幼的孩子們被嚇得只能放聲尖叫,鄰居見狀想幫忙解救,無奈房門被鎖得死死根本無法進入,最終3名幼童不幸葬身火窟,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僅8個月大。

(圖/翻攝自thesun)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巴西里約布蘭科市(Rio Branco),當時蒙泰羅(Jociane Monteiro)把4歲長子、2歲弟弟,與僅8個月大女嬰留在家中,但怎麼也沒想到,她在夜店盡興狂歡同時,家中卻意外燃起熊熊大火,三名孩子被困在家中,儘管他們試圖想逃出家門,或是鄰居想奮力解救,卻因為房門被鎖死,眾人只能看著房屋被大火吞噬。

(圖/翻攝自twitter G1 Acre)

待消防人員抵往現場時,整棟房子已陷入火海,警消只能先阻擋火勢蔓延到鄰居家。透過現場照片可見,所有衣物、房屋木樑,全被燒個精光,全只剩焦黑殘骸,可看出當時火勢相當猛烈,初判火災主因疑似是電風扇短路;而蒙泰羅在被逮後,神情淡定沒有表露出任何情緒,對於當時狀況不聞不問,得知孩子全數喪命也沒掉下一滴眼淚,如此鎮定表現,調查人員猜測「她保持沉默,是想避免被控罪」,目前此案仍在調查當中。

實習編輯/趙子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火災#夜店#電線#短路#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8

0.4849

0.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