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商宜得利踏墊等恐含石棉 將回收逾241萬件


發佈時間:2020/12/2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1:03
宜得利家居將回收241萬件珪藻土踏墊。(圖/翻攝自宜得利官網)
宜得利家居將回收241萬件珪藻土踏墊。(圖/翻攝自宜得利官網)

日本家具日用品大廠宜得利家居(NITORI)所販售珪藻土(矽藻土)浴室踏墊等9項商品,由於很可能含超標石棉,廠商將進行回收。這些商品全數中國製造,至今已售出逾241萬件。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很可能含有超標石棉的商品,是宜得利控股公司從4年前開始販售的9種浴室踏墊或杯墊。

 

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表示,這些商品全數都是中國製造,截至目前為止已在市場上售出逾241萬件。

雖然在一般使用下不必擔心會有石棉飛散,但如果民眾自行切割或削磨踏墊的話,就有可能造成石棉飛散。宜得利方面已準備回收這些商品,目前正在研究具體回收方式。

此外,其他29種矽藻土製品,也正在調查有沒有含石棉。宜得利呼籲,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商品,在回收方式公布前,先裝入塑膠袋中保管,勿當成垃圾丟棄。
 

時事通信社報導,由於這些踏墊或墊子破損後可能有石棉飛散,宜得利呼籲日本消費者,在回收方式公布前,存放在雙層塑膠袋內不要任意丟棄,待商品回收後更換新品或是退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宜得利#家具#踏墊#珪藻土#石棉#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0903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