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指卡車輪齒輪 頑皮陸童險斷指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鍾德榮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2 17:30

在大陸的四川成都,有一個才幼稚園的小朋友太頑皮了,居然將手指卡入腳踏車車輪的鍊條與齒輪中間,救援人員很緊張,因為深怕移動到齒輪,小朋友的手指會卡更緊;耐不住痛的小朋友,全程不斷嚎啕大哭。

一群大人七手八腳的,圍在一個小朋友身邊,只見小朋友滿頭大汗,又不停地哭鬧,原來這個小朋友的右手大拇指,居然被卡在腳踏車,車輪的鍊條與齒輪之間,手指卡得緊緊的,動彈不得;一旁的大人更是如熱鍋上的螞蟻,急的不得了。救援人員:「就是那個活動扳手,拿過來,趕快,不要動。」

小朋友嚎啕大哭,因為真的非常痛,而救援人員更是小心翼翼,深怕不小心動到齒輪,就會將小朋友的手指卡的更緊;左思右想,只能一面安撫小朋友,一面用最傳統的方式,慢慢的將手指給拉出來。救援人員:「馬上就好了,馬上就好了,出來了出來了,慢慢拿出來,好,出來了。」

好不容易終於將小朋友的手指給拉出來,一旁的家長趕緊抱在懷中,仔細檢查手指有沒有嚴重受傷,不過幸好只是一點瘀青,沒有太大的傷害;經過這次教訓,頑皮的小朋友,應該再也不敢將手指放入齒輪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34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