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服務生沒人認出! 鄧紫棋開口嚇傻群星

記者 羅湘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2:36

香港歌手鄧紫棋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為了給其他人一個驚喜,喬裝成服務員竟然沒被認出來,直到她開口唱歌才讓其他人嚇了好大一跳!造型百變的她,最近還為了新MV扮成武則天、貞德還有花木蘭等等,輕鬆駕馭各種樣貌!

圖/翻攝自娱是乎微博

 
戴眼鏡口罩的服務員,拿手機認真錄影彷彿在追星,但仔細看怎麼有點眼熟?

節目片段:「我們將會邀請特別的嘉賓為大家帶來表演,到底是怎樣的表演呢?」

服務員親切上前替鹿晗、鄧超等貴賓們倒酒還被拒絕,所有人近距離端詳這美麗臉蛋,卻一點也沒發覺,大咖在身邊!

 
節目片段:「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她一直在電梯裡面,對。」

一聽到實力派歌聲,大夥立刻認出來,原來服務員就是香港歌手鄧紫棋,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搶先所有人前登船、還喬裝成服務生,從防疫量體溫到最後都沒被認出來相當厲害!百變的她最近還挑戰古裝造型。

港星鄧紫棋:「我們今天戴了個假髮,我感覺我都不像我了,有點東方不敗的感覺,本來我們這個是一個歌姬的造型,結果你看,有沒有一點像,感覺有一點像包租婆。」

大紅色服裝加上浮誇妝容,鄧紫棋為了新MV搖身一變成為「武則天」,很有氣勢,連女性英雄也能駕馭。

港星鄧紫棋:「劇本裡面寫我是貞德,但是跟遊戲裡面,那個貞德的樣子比起來,我感覺我不太像貞德。」

港星鄧紫棋:「喜歡今天的頭髮,這麼長,當花木蘭。」

東西方「巾幗英雄」輕鬆展現,鄧紫棋扮演什麼角色就像什麼令人驚艷,再加上好歌喉,都讓粉絲驚嘆連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紫棋#服務生#喬裝#武則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