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救遭警當惡作劇 8歲兒無助目睹病母氣絕身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2:07
母親因錯過黃金救援時機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因錯過黃金救援時機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有人願意相信孩子說的話!美國一名8歲男童發現母親在家昏倒後,立刻撥打電話向警方求救,但對方聽到是孩童的聲音就當成一般惡作劇,儘管男童前後解釋近10分鐘,警方依舊不相信,最後錯過了黃金救援時機,男童親眼目睹母親氣絕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密蘇里州40歲母親凱瑟琳(Cathryn McClelland)2019年7月清晨身體感到不適,本想自己開車前往醫院,但還沒出門就昏倒。8歲兒子及3歲女兒在一旁見狀後驚慌失措,兒子立刻逼自己冷靜下來,邊安撫妹妹邊打電話求救,卻被誤認成是兒童在惡作劇。

 

 (圖/翻攝自《太陽報》)

兒子雖然在短短1分鐘內報出正確地址,但他的話不被員警相信,甚至被要求走到屋外查詢門牌,或找出一封寫有地址的郵件比對,前後一共浪費將近10分鐘的時間,導致母親因錯過黃金救援時間而身亡。一旁的孩子全程親眼目睹慘況,只能無力地圍在母親身旁,陪伴人生最後一程。

據悉,母親是一名護理師救助許多人的性命,生前已簽署同意器官捐贈,死後還幫助6名患者,她一生都在救人,豈料卻是以這種方離世。凱瑟琳家人事隔一年仍無法走出傷痛,近期決定向警消單位提告,替凱瑟琳討回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惡作劇#報警#救護車#黃金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79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