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拒絕同房 妻床頭放「錄音筆」聽49hr後氣炸離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7:34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陝西西安31歲的女子懷疑老公出軌,且不願意同房,於是偷偷在老公床頭放了1隻錄音筆,結果超級崩潰,甚至對簿公堂,該案今(14)日將開庭審理。

更多新聞:地震趴地「超兇影片」被瘋傳 謝忻揭真相:攝影有檢查

 

綜合陸媒報導,小芸(化名)2013年與張姓男子結婚,育有1子,男方被公司外派至江蘇出差。小芸發現,他每趟出差時間長達10天,回家僅待幾天。此外,對方不願同房,因此和兒子共住1間房間。

張男在家接電話都是偷偷摸摸,讓小芸決定找出證據,某天趁老公睡著,猜出對方手機密碼,解鎖後驚見裡頭有和其他女子的合照,開房紀錄等。為了抓出確切鐵證,她在其臥房的床頭櫃上放了1隻錄影筆長達7天。

(圖/翻攝自新京報)

 
小芸透露,這段期間每日都趁白天上班聽長達7、8小時的完整錄音,充電後再放回去繼續錄,最後只有第7天晚上錄到對方和「其他女性裸聊的語音。」令她氣得向西安市未央區人民法院訴請離婚。

更多新聞:榮民致命疾病猛喘拒急救 手狂比「數字1」原因藏洋蔥

小芸主張,老公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卻與其他人存在不正當男女關係且還有酗酒、家暴等希望訴請離婚。不過,老公不准離,稱自己外出工作是為養家,認為對方指認自己婚內出軌純屬猜忌。

(圖/翻攝自新京報)

法院則認為,小芸所提出的證據,已侵犯張男的隱私權,故其合法性不予認可,證據確認無效因此在2019年6月予以駁回。不服判決結果,小芸今年6月向另一間西安市蓮湖區人民法院提起訴訟。法院將於今日開庭審理。

當地律師指出,大陸《婚姻法》有明定夫妻之間的忠誠義務,在婚姻中對於涉及夫妻之間感情、生活等行為或事件雙方均應當享有知情權,因此在此情形下,個人隱私權力應當予以限制。認為法院以侵害個人隱私為由,排除小芸提出的證據,存在一定瑕疵。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妻#尪#老公#大陸#錄音筆#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1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