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兒尾隨女廁偷窺 母飆髒話受害者「就妳矜貴怕人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5:47
母親嗆受害者嗆到齜牙咧嘴。(圖/翻攝自微博)
母親嗆受害者嗆到齜牙咧嘴。(圖/翻攝自微博)

偷窺犯錯還比別人大聲!中國大陸一女子與男友來到餐廳用餐,途中去上廁所時,發現隔壁桌6歲小男童竟然尾隨還開門偷看,她氣得要求道歉,豈料竟然遭到孩子母親幹譙「不該跟孩子計較,妳X比別人多長一個啊,妳他X怕看!」男童則是在旁偷笑。

北京一名女子與男友來到亦莊地區用餐,就發現隔壁鄰桌男童不斷哭鬧,但她也沒理會,點完餐後就來到2樓上廁所,期間聽見外面有小男童在詢問「有人嗎?」也不知道是門是否壞掉,她才剛回應而已,2名男童竟然將門強行打開並硬闖,她嚇得奔下樓急找男童家屬,討一個說法及道歉,豈料對方態度超強硬。

 

(圖/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側錄影片畫面可見,男童母親嗆聲說「說被一個6歲孩子非禮了,就妳矜貴啊?還怕被看?」、「妳長這麼大了,還怕被看?唉唷妳這麼大人了,妳跟一個6歲的孩子糾結妳X個X啊!」、「妳比別人多長一個啊?妳他X怕看!真妳XX夠新鮮的」,不斷逼女子不要跟一個6歲男童計較,講到後來愈來愈氣,直接嗆聲叫女子把影片PO網,或者趕快去報警,她並不在乎。

在母親嗆聲的過程中,男童不僅沒有道歉,還在旁嘻笑看待,彷彿是身外人一樣,與他毫無關係,笑看母親對外人羞辱。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果然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有這種家長,教出這種孩子不奇怪了」、「沒家教是祖傳的」、「都要上一年級了還小孩子」、「熊孩子背後都有一個熊父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偷窺#尾隨#廁所#如廁#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6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