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辣模吃高檔火鍋 男見帳單8.6萬嚇呆半途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3:42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指控,日前和男網友約會吃高檔火鍋,結果付帳前男方落跑,留下高額的帳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指控,日前和男網友約會吃高檔火鍋,結果付帳前男方落跑,留下高額的帳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拜現代科技發達所賜,許多男女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但雙方決定見面時,卻又時常發生糾紛。最近大陸有一名正妹女模,日前和男網友相約見面,雙方約在一間高檔火鍋店用餐,期間女方點了超過2萬元人民幣(約8萬6000元新台幣)的餐點,男方見狀驚呆,並在吃到一半時落跑,事後女方指控遭對方性騷擾,男方則是出面喊冤。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寧波,26歲的楊姓女子自稱是一名模特兒兼化妝師,平日常在微博分享美照,有不少粉絲追蹤。她提到日前有位林姓男網友常在她微博底下留言,男方時常曬出開著藍寶堅尼的照片,看起來雙方就是白富美和富二代。

 

事後女方控訴,自己遭到對方性騷擾。(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楊女和林男聊了一陣子後,彼此互有好感,之後就相約碰面吃飯。上月29日,林男邀約吃飯,楊女選擇當地一間高級火鍋店,號稱是全寧波最貴的火鍋店,不少到過該店用餐的民眾表示,平均消費是1200元人民幣(約5200元新台幣),女方還說自己來過這間店用餐很多次。

兩人碰面之後,一共點了和牛、帝王蟹等餐點,食材花費大約6000元人民幣(約25934元新台幣),之後又點了一瓶12000元人民幣的拉菲古堡紅葡萄酒(約51869元新台幣),加上1821元人民幣(約7871元新台幣)的服務費,總費用是20032元人民幣(約86587元新台幣),楊女認為這個消費金額「並不算特別高」。

 
面對女方指控,男方日前出面回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用餐到一半,林男稱說肚子不舒服起身去上廁所,之後就消失沒回來。楊女氣憤地表示,林男實在很沒風度,說好是他請客,結果卻落跑了,更讓楊女無法接受的是,林男在起身時還對她性騷擾。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被指控的林男也出面回應。他稱說感覺自己被騙了,「我不走掉我傻了嗎?」不過事後林男被起底,他根本不是什麼富二代,只是一名汽車銷售員,平日炫耀的名車都是客戶的車子。他分享和楊女的對話,碰面前自己曾要求楊女打扮要性感一點,對方不但同意還和他調情,林男更爆料曾在用餐前向女方提出飯後要進行「交易」的要求,對方也沒說不同意。

女方表示,最後她付了6832元人民幣的火鍋錢。(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雙方說法差異甚大,實際情況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只是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不客氣地說「一個想白嫖,一個想敲竹槓」、「一個專門宰男的,一個專門騙女的,棋逢對手」。至於用餐費用,楊女只好自己付錢,不過紅酒還沒開,最後她付了6832元人民幣(約29531元新台幣)的火鍋費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白富美#富二代#火鍋#帳單#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749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