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大選! 密西根州務卿家遭人持槍威脅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4:46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打得不是很順利,至少已經輸掉了40起!其中喬治亞州三度重新計票,還是判拜登勝利、密西根州則是兩周前,就認證拜登勝選,不過有20多位州民不滿結果,竟然拿著槍,跑到州務卿的住家門口叫囂抗議,而且武裝份子還全程直播,現在成了警方逮人的證據。

圖/翻攝自Jocelyn Benson Twitter

 
抗議民眾:「停止竊取大選,停止竊取大選。」

當地晚上九點多,20多位密西根民眾,跑到州務卿的住家門口大聲咆嘯,有的甚至還帶了槍,嚇壞原本在門外處理耶誕節裝飾的一家人。

抗議民眾:「我們在州務卿的住所前,我們要讓她知道,我們會持續守在這,沒錯停止竊取大選。」

 
警方到場驅離,這些疑似是川粉的武裝份子,就是不滿密西根州把16張選舉人票,全判給了拜登,所以來州務卿班森家裡找碴。

密西根民主黨籍州務卿班森:「他們的目標對準我,因為我的職務是州務卿,之後我晚間了解到,他們真正要攻擊的是我們的選民,以及民主制度。」

不只密西根州,喬治亞州三度驗票,結果還是拜登勝選,川普要求州長進行選票簽名驗證,重新核對不在籍選民的簽名,但共和黨籍州長拒絕,氣得川普在推特大罵。

美國總統川普:「這跟第三世界沒什麼兩樣,我認為這些案件已提出,現在我們來看能怎麼做。」

川普把自家選舉比喻為第三世界國家,但還是無法挽回至少40起選舉訴訟輸掉的事實,現在川普底下的職員猜測耶誕節老闆可能會飛到佛州過節,不再回白宮辦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選舉#喬治亞州#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