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救援」險溺水 鋼絲被勾住拖入水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3:18

38歲藝人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因為疫情從春節延檔,最近即將在大陸上映,官方微博釋出花絮,原來拍攝期間,彭于晏險些溺水,驚悚畫面也嚇壞粉絲。

圖/翻攝自电影紧急救援微博

 
電影《緊急救援》:「特勤隊的理念,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先救人。」

彭于晏飾演特勤隊員,上山下海出入火場救人,新片《緊急救援》,原定2020春節檔,但因為疫情延期,最近即將在大陸上映,官方微博釋出一段驚險花絮。

幕後花絮:「ACTION。」

 
彭于晏穿著專業潛水服,戴著黃色安全帽,身上還掛著繩索,才開拍就整個人被往後拉,強大的波浪襲來,沒想到水流速度太強,直接將他沖到了水底,他的腳被勾住無法脫身。

藝人彭于晏:「那個鋼絲本來是要保護我的,後來卡到一個卡車上面,我就一直被拽拽拽,拽到了池底,我就想說這肯定要溺水了,然後非常冷靜,想說我大概還有一分鐘時間,那我先喝兩口水。」

回顧這段過程,彭于晏說得很輕鬆,但最關鍵的還是冷靜自救,慶幸最後有驚無險。

藝人彭于晏:「然後我就想說我再潛深一點,過下去到那個勾的地方,就硬扯還好拆得掉,就拆掉了然後我就上來了,就安全了。」

其實彭于晏在疫情期間,多半都留在台灣,四處爬山露營接觸大自然,除了緊急救援,還有一部新片第一爐香,粉絲們迫不及待等著看,但疫情影響上映,恐怕還得再等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于晏#緊急救援#溺水#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