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爆溺水意外!腳遭勾住卡水底掙扎 滅頂畫面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00
(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微博)
(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微博)

38歲演員彭于晏出道18年,擁有超過180公分的高挑身材與帥氣外型,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理想型男神」。彭于晏近日主演的電影即將在大陸上映,今(4)日彭于晏官方微博釋出一段拍戲花絮,畫面中是他在拍戲期間發生溺水意外,驚險畫面讓許多粉絲受到驚嚇,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18日將於大陸上映,近日在微博上宣傳新片,也貼出他在拍攝期間意外溺水的花絮影片。畫面中只見彭于晏穿著潛水服準備拍攝水中場景,身上還掛著幾條繩索,突然一波大浪沖來,因水流速度太快,將彭于晏沖到水底,過程中腳還被勾住無法脫身,就這樣在水下不停掙扎。

(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工作人員察覺事情不對勁後,趕緊將彭于晏救出並扶出水面,所幸最後沒有發生憾事,彭于晏本人也表示「這些經驗都是我的養分」,經過這次讓他更加懂得生命可貴、自然可畏。不過這段驚險的溺水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認真拍戲也要保護好自己」、「不想再看到這種消息了」、「好心疼,真的太危險了,幸好沒事」、「想想真正的海上救援者,真的是冒死完成每次救援工作」、「真是拚命三郎,上岸後還面帶微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彭于晏#男神#拍戲#溺水#意外#驚險#滅頂#粉絲#電影#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5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