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豹遭巨鱷「咬脖拖下水」5秒淹沒 2幼豹呆愣目睹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9:49
(圖/翻攝自SAKET推特)
(圖/翻攝自SAKET推特)
鱷魚生性兇猛,常棲息在湖泊或沼澤中,將身體藏在水下等待獵物上門,發現獵物後再緩慢靠近,迅速張開血盆大口襲擊獵物,不過鱷魚獵食大型貓科動物卻相當罕見,國外一名網友今(4)日分享一段「巨鱷襲擊獵豹」的罕見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SAKET推特)

 
經常分享野生動物畫面的國外網友「SAKET」今日在推特發布一段罕見影片,畫面中只見一隻獵豹在湖邊喝水,水中突然竄出一隻巨鱷,一口咬住獵豹的脖子,兇猛地將牠拖入水中,儘管獵豹掙扎了幾秒,最後仍消失在水面,疑似在水中遭到鱷魚獵食,當時岸上還有2隻體型較小的獵豹,疑為該獵豹的孩子,看到獵豹遭到鱷魚拖進水中,讓牠們看到呆滯並出現不知所措的反應。

(圖/翻攝自SAKET推特)

影片曝光後,迅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太可怕了,超罕見的瞬間」、「最快的動物竟然遭『沉默怪獸』鱷魚獵殺」、「好可憐,但這就是野生動物生存的方式」、「我還曾經看過獅子跟老虎被鱷魚吃掉」、「鱷魚什麼都吃,牠們不是任何動物的朋友」、「留下2隻小幼豹也太可憐」、「大自然就是如此殘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鱷魚#獵豹#巨鱷#花豹#喝水#獵食#獵物#幼豹#罕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8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