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仍是「黑暗年」! 預言家:將有更嚴重災難發生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09:5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0年從一開頭就不平靜,不僅爆發了全球性的新冠肺炎、原油期貨跌到負數、美股觸發史上第二次熔斷,更有許多名人突然離開人世,接連不斷的天災人禍,也讓今年被人們譽為「黑暗年」。時序走到年底,許多人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懷抱希望,期盼能一掃困境,迎向嶄新的一年。不過,英國和波蘭的預言家卻表示,2021年對全球來說仍是「糟糕的一年」,不僅疫情不會這麼快被平息,甚至還可能出現更嚴重的災難。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自稱為「神算」的英國預言家奧朱拉(Nicolas Aujula)指出,新冠疫情將在2021年趨於平緩,但不會那麼快被平息,全球也難在短期內恢復秩序。奧朱拉直言,新冠疫情在2021的前半年仍會繼續影響世界,需等到2022年後,才有可能真的結束。不僅如此,他也表示自己看到了「恐怖的景象」,稱明年會有一名男性的世界領袖遭暗殺,「他的死會震驚世界」。

 

英國預言家Nicolas Aujula。(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也有一名波蘭預言家傑可夫斯基(Krzysztof Jackowski)表示,2021年對全世界來說仍是糟糕的一年,他自稱擁有「透視」的能力,能夠看到2021年世界仍是混濁不明、一片寂靜;新冠疫情也將持續延燒,疫苗也可能出問題。傑可夫斯基表示,2021年的國際情勢會出現嚴重變動,尤其中東局勢會變得十分緊張;波蘭境內也會因為不同的政見發生衝突。

波蘭預言家Krzysztof Jackowski。(圖/翻攝自YouTube)

與傑可夫斯基預言不謀而合的還有另一位同為波蘭籍的預言家博斯基(Przepowiednie dla Polski),他也表示波蘭的政局將在2021年發生變動,人民的抗議會造成主要政黨崩潰,還會有富人被課稅的狀況發生;不僅如此,某大國的城市將發生災難性大火,歐盟也會採取非民主手段讓經濟惡化。
 

博斯基表示,2021年與2020年一樣都會有接連不斷的災難發生,同樣可將此視為「黑暗年」。世界想要恢復原有的秩序,最快都得等到2022年過後。

看更多:
男為救狗溺斃…路人驚見靈魂出竅 2小時後同點找到遺體
悶殺臥床30年中風妻 7旬翁淚憶「最愛」:她太苦了
娶回小27歲「拳擊手嬌妻」 61歲富商遭活活打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預言#2021年#黑暗年#新冠肺炎#國際情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76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