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第2位議員流亡 龐佩奧批港府「政治迫害」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5:14

香港一連兩天,抓了民主運動人士黃之鋒、周庭與黎智英等人,美國國務院發聲明譴責港府政治迫害,表達不齒!同時又有一位民主黨議員離港流亡,他在臉書上說,這種傷痛是筆墨無法形容。

圖/翻攝自michaelho_photography instagram

 
機上空拍影片,是香港民主黨議員許智峯的流亡宣言。

許智峯發文說,12月3日,結束丹麥外訪,正式宣布流亡,並退出香港民主黨,暫別香港!聽著一個又一個戰友被捕,手機傳來一句又一句「求你千萬別回來」,這傷痛無法用筆墨形容,也忍不了淚水,也強忍不了淚水!

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我以一種信任我同事的態度,去處理有關問題,(是否相信許智峯如期回港),我當然相信他。」

 
許智峯透露,會跟其它流亡的港人,拉起國際戰線。但是,他其實有案在身,在保釋期間,有親北京的港媒,用梗圖嘲諷。

香港話「齊上齊落」,原指一起行動,但最新解釋,許智峯、羅冠聰、梁頌恆,齊上飛機,黃之峰、黎智英、周庭齊入監。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為了維護司法機構的形象公信力,如果屢屢發生這樣的情況,他們自己本身值得檢討,在此情況下會否嚴格一點呢?」

穿著藍色外套,步入看守所,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羈押候審,Twitter上,一片聲援貼文,還有釋放黎智英的hashtag,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聲明譴責政治迫害,美方感到不齒,利用法院噤聲和平異議者,是威權的正字標記,再次彰顯中共最大的恐懼,就是言論自由,台灣政界也跨黨派呼籲,要加強援港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周庭#黎智英#黃之鋒#遣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5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