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產完狂飄臭雞蛋味 醫見「1物卡下面」險吐:已發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1:0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女子10月底生產完後,私密處一直發出惡臭,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孰料,近日赴醫院檢查才知道1塊發黑的紗布還留在體內,醫師判斷可能是生產時不慎遺留,目前院方已將出包的助產師辭退。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廣東台觸電新聞》報導,童姓男子的妻子10月底在醫院順利生產,孰料,生產完後身上一直發出嚴重惡臭,「我每天都能聞到自己的味道,我朋友從身邊走過都說我身上有好奇怪的味道,異味很重」,她先生也直呼說,「味道就跟臭雞蛋一樣」。

(圖/翻攝自微博)

醫師一檢查,驚覺造成飄惡臭的原因,竟然是1塊已發黑的紗布,第一時間立刻動手術取出,當天手術結束後,童男妻子還發燒到39度,幸好經休養後身體已經沒有大礙。

院方表示,這位出包的助產師疑似因家庭關係情緒不穩,加上連續工作才會發生失誤,目前已經將他辭退。
 
 

更多新聞:妙齡女房內扭臀練舞 驚見詭笑男闖入「雙手搓揉」嚇瘋
更多新聞:男連獲2兒爽贈「1300萬給妻」 驚見鑑定結果秒撞牆
更多新聞:侵犯女童害身殘 南韓通過《趙斗淳法》允許公開惡狼住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醫院#味道#雞蛋#孕婦#助產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69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