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下水道突探頭 遭車硬輾「重壓爆頭」驚悚畫面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0:15
男子慘遭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慘遭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從頭上狠狠輾過!新疆一名工人在下水道施工,途中從人孔蓋探出頭來,豈料後方一輛車子突然行駛過來直接輾過,他的頭慘遭「壓頂」,車輛還瞬間被彈起,驚險畫面全都錄。

綜合陸媒報導,阿克蘇市一名張姓工人11月25日正在下水道維修,完成工作後準備回到地面,豈料才剛把頭探出洞來,都還來不及察看四周,下秒直接被後方一輛白色汽車輾過,他瞬間被重壓跌回下水道裡。

 

從曝光的20多秒影片畫面中可見,車輛在經過下水道洞口時,車子瞬間小小彈起,整段過程就像是「打地鼠」一樣,極為驚險。頭部受傷的張姓工人已在第一時間送到醫院治療,所幸傷勢不太嚴重,經治療後並無大礙,目前已出院。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張姓工人與駕駛都該負同等責任,施工期間本應該要在路面放上警告標示,或者拉起封鎖線警戒,而駕駛則是未注意路況,兩方都得負起同等責任。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下水道#工人#爆頭#施工#人孔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7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