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連獲2兒爽贈「1300萬給妻」 驚見鑑定結果秒撞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1:0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小孩越長越大,五官特徵逐漸明顯,如果發現孩子跟自己長得不太像,不少爸爸都會選擇做親子鑑定,近日中國大陸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分享入行多年來印象深刻的案例,曾有一名男子與老婆結婚後,老婆接連生2個兒子,父親為感謝媳婦還給300萬人民幣(約1296萬1935元新台幣),不料最後男子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親生。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DNA親子鑑定師戴維,入行10多年經手3萬多份親子鑑定,每年鑑定結果為「排除」大約保持在23%到28%之間,代表每4個做親子鑑定的就有1個「非親生」。

 

戴維入行多年來有個印象深刻的案例,當年有男子前來鑑定和2個兒子是否有血緣關係,未料發現均不是親生孩子,而且還都是老婆和前男友所生的小孩,這才知道,當初迎長子的時候,老婆得到夫家所贈的200萬人民幣(約864萬1290元新台幣),因此想透過生小孩賺錢,前後共獲得300多萬人民幣(約1296萬1935元新台幣)。

該名男子得知後相當崩潰,先是試圖往外跳,幸好窗戶是僅能開小縫隙的保險窗,男子跳樓不成改撞牆,還好鑑定中心牆上有防撞貼紙,戴維和同事立刻攔住男子才沒有受傷,最後,戴維感概表示,「鑑定書就像照妖鏡,幫他們辨別身邊的人,是人是鬼」。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工人下水道突探頭 遭車硬輾「重壓爆頭」驚悚畫面全都錄
更多新聞:13歲男唱K遭「5友痛毆2hr」 曝屍山頭遺體爬滿蛆
更多新聞:生產完狂飄臭雞蛋味 醫見「1物卡下面」險吐:已發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DNA#夫妻#親子#鑑定#血緣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7

0.1914

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