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男唱K遭「5友痛毆2hr」 曝屍山頭遺體爬滿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5:3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陝西一名13歲少年小浩(化名)今年8月與同學到KTV飲酒狂歡,沒想到另外5名友人一時興起想打人,竟把小浩騙上山當成人肉沙包,將他打到鼻樑塌陷,最後慘死山中,小浩母親前往認屍發現身上不僅有許多血漬和傷痕,還有許多蛆從遺體內爬出,讓她相當心碎。

《中國新聞周刊》報導,今年8月小浩傳訊息告知母親要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到了晚上都還沒回家,凌晨2時才打給媽媽說「同學生日,臨時要用錢」,當時媽媽拒絕小浩匯錢要求,請他回家來拿現金,沒想到自己的孩子從此人間蒸發。小浩母親著急地到處打聽孩子的消息,最後透過警方找到一名同學小趙(化名),小趙見紙快包不住火,便全盤吐露當晚經過。

 

(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小浩母親得知消息後,帶著20多名親戚前往鳳凰山進行搜索,最後在山坡上的一處土坑發現小浩的遺體,媽媽心碎地形容「他的鼻樑被打扁了,耳朵上很多血漬,耳朵、鼻子和眼睛都有蛆爬出來」。法醫驗屍後指出,小浩以頭部受傷為主,研判生前遭到鈍器重擊,導致腦損傷身亡。

警方調查後發現,小浩一行人事發當晚在KTV喝酒,突然有人興起毆打別人的念頭,較不熟識的小浩便成了目標,大家將小浩騙上山後,毆打他將近2個小時,後來小浩趁亂逃離現場,他們沒找到人就下山了,怎料小浩最後會曝屍山頭。據了解,6名嫌犯皆為未成年,檢方預計以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起訴滿14歲的其中5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KTV#同學#毆打#鈍器#屍體#蛆#失蹤#傷害#血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69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