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咆哮阿嬤「不讓妳這老東西坐」 地鐵暴走狠嗆乘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4:21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博愛座的讓位問題一直有不少爭議,許多年輕人會擔心坐上博愛座或沒有及時讓座,會遭到其他乘客側目,甚至引發爭執,不過大陸一名男童卻是在地鐵上「高分貝命令阿嬤讓座」,當著所有乘客的面飆罵阿嬤「不讓你這老東西坐!警告妳給我起來!」連一旁乘客都看不下去出聲勸阻

(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網易新聞》報導,北京一名阿嬤昨(2)日接孫子下課搭地鐵時遭他大聲怒吼,誇張過程被一旁乘客拍下PO上網,畫面中只見男童指著阿嬤痛罵「妳是個什麼東西,聽不懂人話嗎?就不讓妳這個老東西坐!」當時車廂中還有其他空位,阿嬤指示孫子去旁邊坐,豈料孫子「只想」坐阿嬤的位置,對她怒吼「我警告妳給我起來」。

阿嬤則警告孫子「再吵我等等就自己騎車走了」,連其他乘客都看不下去,對男童說「有你這樣跟大人說話的嗎?大家都看不慣你知道嗎?」男童回嗆「做你的事別管我」,接著又繼續叫阿嬤「妳給我起來」,阿嬤最後說「我告訴你,要是再這樣,從明天開始我不接你上下學,讓你爸媽管去,缺家教!」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令人心寒,別再管他了」、「很多小孩都這樣,都是寵溺出來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缺的不是家教,是缺好父母」、「家庭教育缺失,父母失職之過,到時叛逆期該怎辦阿」、「慣成這樣能怪誰」、「小孩無知,說來說去還不是父母平時言傳身教,和家裡敵視老年人的態度所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博愛座#讓座#地鐵#家教#阿嬤#孫子#命令#老東西#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150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