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帥醫「後宮趴」擁妹水上嗨 防疫期無罩爽玩毀形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09:16
(圖/翻攝自Doctor Mike臉書、《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Doctor Mike臉書、《每日郵報》)

美國知名醫師麥克(Mikhail Varshavski)因帥氣外型與健壯身材,曾在2015年被美國《時人雜誌》封為「全球最帥醫生」。從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麥克就不斷呼籲民眾做好防疫,遵守戴口罩的政策等,不過近來卻爆出他在生日派對中左擁右抱11名比基尼辣妹,「沒戴口罩」大肆玩樂,讓麥可長期經營的正派形象因此大受打擊。

(圖/翻攝自Doctor Mike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身高191公分的麥克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憑著陽光外型與醫學知識在社群媒體上有很高的知名度,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麥可就一直公開呼籲民眾要遵守防疫措施戴上口罩,不過麥克在上月13日舉辦「極樂遊艇生日趴」,找來多名比基尼辣妹大肆玩樂,且在派對中有許多「近距離肢體接觸」,麥可不僅左擁右抱,更沒有保持規定的社交距離,狠狠重創他的正面形象。

更多新聞:親揭「極樂泳池趴」真相 羅志祥記仇媒體:打我的不會忘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因美國近來疫情仍相當嚴重,讓不少粉絲看了照片都相當失望,直言「原本很敬重你這個榜樣,現在一切都消失了」、「身為一個有影響力的醫療類公眾人物,這樣很不妥當」、「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但身為公眾人物就要接受更高的檢驗標準」。對此,麥可的一名代表回應媒體,他只有在下水時才脫掉口罩,但看過照片的網友並不太相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醫生#醫師#全球最帥#疫情#遊艇#生日#派對#辣妹#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47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