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戰!陸「澳軍暴行」 作者新畫諷澳推卸責任


發佈時間:2020/12/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3:35

中澳關係嚴重惡化,大陸外交官員在推特上傳了澳洲軍隊暴行的漫畫,惹怒澳洲總理後,該名自稱「戰狼畫手」的漫畫作者,再貼出新畫,諷澳洲轉移焦點、推卸責任,澳洲媒體做出反擊,以頭版方式,刊登六四天安門坦克的照片,還用圖文說這都是真的。

圖/翻攝自乌合麒麟 微博

 
一畫再畫,爭議漫畫又一張,一名紅帽青年站在畫布前,對著西方媒體的長槍短炮。

畫面右邊,是一個長相神似澳洲總理的男性,加入了對他的指責,這是自稱「戰狼畫手」的大陸年輕畫家,再度諷刺澳洲官方,為軍隊暴行轉移焦點、推卸責任。

漫畫作者烏合麒麟:「被一個澳大利亞人給掛(責罵)了,叫做莫里森,但是我還是奉勸這個莫里森,好好面對現實,好好地管理一下自己駐外軍隊的紀律。」

 
這番話就是衝著澳洲總理,畫作主題直接點名莫里森。「澳軍割喉」爭議插圖發燒,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更秀出國際媒體報導澳軍屠殺阿富汗戰俘的照片,質問澳洲政府。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科技上我可以擁有5G你不可以,經濟上我可以超過你但你不可以,輿論上我可以公開攻擊你,公開地支持藏獨公開支持台獨,公開地支持新疆的分裂勢力,公開地支持香港的反對派,和暴力違法分子打砸搶,但是你不可以。」

你來我往,在澳洲要求大陸道歉遭拒後,澳洲每日電訊報在頭版做出反擊,六四坦克人的照片登上版面,還在最後加註「照片是真的」。

不過澳洲軍隊的爭議也確實沒完沒了,英國衛報披露了幾張照片,指控澳洲士兵,用死去的塔利班士兵義肢,當作酒杯。澳洲摃上中國大陸,現在從貿易戰,延燒到口水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澳關係#漫畫#爭議#諷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