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回73歲女友!38歲鮮肉洞房才知妻「謊報年齡」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2:59
南韓「嬤孫戀」開花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南韓「嬤孫戀」開花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嬤孫戀開花結果!南韓網紅「波仔」日前表示與65歲女友正式結婚,雖然兩人交往後一直有意成家,但女方妹妹反對,因此才拖延耽誤了時間,直到女方妹妹過世後才完成終身大事,只是在新婚第一天,他才知道,原來妻子「謊報年齡」,大他不只27歲。
 
38歲的波仔表示在某一次的志工活動上認識老婆,當下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後來也互許終身,將兩人故事拍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也引起廣大迴響,不過他要向觀眾道歉,因為他在大婚當天才知曉,妻子真實年齡其實是73歲,並非外界所知道的65歲。
 

(圖/翻攝自YouTube/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原來妻子初相識時,擔心波仔會嫌自己太老,才會謊報年齡,自減8歲說是65歲,新婚第一天洞房夜,他感覺妻子皮膚摸起來「怪怪的」,妻子才不好意思地坦承,其實自己已經73歲,不過波仔並不介意,無論老婆是65歲還是73歲,都不會阻礙兩人的愛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嬤孫戀#波仔#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66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