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臉上竟長「私處體毛」 淚訴遭狗咬醫拿此部位植皮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7:1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E! Entertainment)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E! Entertainment)

美國一名女子兒時被狗咬傷臉頰,求診後進行植皮手術,但醫師取用的是「腹股溝」部位的皮膚,結果青春期過後,該部位開始變得暗沉,甚至長出「陰毛」,讓她十分困擾。

美國女子克莉絲朵臉上植皮部位長出陰毛。(圖/翻攝自YouTube/E! Entertainment)

 
美國一名女子克莉絲朵(Crystal)9歲時意外被狗咬傷臉頰,為了修補傷口進行了移植手術,但當時的主治醫師取的是腹股溝部位的皮膚,青春期過後該部位開始變得暗沉,甚至長出陰毛,過去常用頭髮遮住臉頰,或是塗檸檬希望變白,但並沒有效果,原本也不以為意,但想到女兒還小,怕自己的不一樣會讓孩子被其他小朋友嘲笑,因此再度求醫希望解決此問題。

克莉絲朵擔心女兒會被同學嘲笑,決定再度求醫進行重建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E! Entertainment)
 
對此,整形名醫泰瑞杜布羅(Terry Dubrow)在節目《整型狂(Botched,暫譯)》中表示,一般植皮會選用患者的背部或腹部位置的皮膚,用腹股溝部位確實不常見,幸好當時進行的是植皮手術,而不是用縫補的方式修復,五官並沒有變形。進行重建手術後,克莉絲朵臉部皮膚成功增生並完全取代暗沉部分的肌膚,全臉變得光滑對稱,也不會再長出粗硬的「陰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青春期#陰毛#植皮#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676

0.2208